天星公司:水电业务跨区域服务受赞扬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6

 123.jpg

本网讯 20201020,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收到一份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电分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天星公司水电事业部参与检修施工的技术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进行了特别表扬。

 感谢信中这样写道:对公司所属电站2020年度部分检修施工外委项目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检修施工开始以来,贵公司合同或我方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合同项内检修任务。投运至今,未发现因检修质量不到位而被迫停机的情况。在此,对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贵公司检修施工人员技术水准、不怕苦、不怕累、对工作负责的敬业精神,深表钦佩和感谢!并预祝贵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在检修过程中,天星公司对本次施工任务高度重视,抽调水电事业部副经理李劲担任项目负责人,负责检修质量及相关事务协调,参与检修的技术人员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顾周末、节假日地组织开展检修工作,并将检修施工的好方法与客户一起分享,充分体现了天星公司技术先进、服务一流的宗旨。

一直以来,天星公司在水电业务方面实现区域化、专业化运维。实现由单一生产管理向整体集成一体化经营管理转变,提高水电清洁能源整体效益。打造以天星公司为主体水电开发、运行维护的服务企业,以现有的水电事业部为依托,打造区域化、专业化的小水运维力量。力争按租赁经营或委托运维的方式全面承接主业所属各类水电站的运营,同时全面承接红河州区域内全省改革后企业小水电运维业务。

近年来,天星公司水电事业部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电项目事业部将继续本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搞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天星公司水电事业部 李劲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