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阳光实业开展岗位大练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1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技能操作水平,全面提升公司配网建设管理水平,规范和加强公司工程施工工艺质量,推动公司标准化建设,强化配网“十个规定动作”肌肉记忆,调动公司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掌握基本技能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爱岗敬业良好的工作氛围,元阳县阳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比武竞赛活动于20201231日上午900拉开了帷幕。

为保证本次岗位大练兵做到不走过场,保证时效,公司综合办制定了详细的比武方案,成立岗位大练兵领导小组、考评小组,做到岗位大练兵内容详尽,措施实用。

    此次比武活动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练什么”为原则。通过实际操作,充分调动公司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员工们都发扬了顽强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特别是我们的三位女同志,在老师傅的指导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一丝不苟、全力配合好团队完成每一项比武项目。在评委的点评下,各小组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争取下一次比武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技能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激发了员工学技术、用技术、比技术的热潮,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从个人进步到班组提升,并有效的促进了企业与员工共同进步与发展。

 

(张建强 陈丽  李永清  郑传燕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