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不停电作业分公司为民服务送光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623日一大早,屏边县宝涧甘露水厂领导将一面绣有“解民所急、为民服务、光照万家”的大红锦旗送到了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不停电作业分公司。

 微信截图_20210701162101.jpg

2021530日中午,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不停电作业分公司接到屏边县宝涧甘露水厂客户的抢修电话之后,不停电作业分公司谭彪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故障点为该10kV宝涧甘露水厂支线#1杆避雷器被雷击穿,据悉宝涧甘露水厂已经停电两天了,损失已达到数万元,由于更换避雷器停电面积较大,故障一直无法处理,抢修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制定抢修方案,组织人力物力。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修,终于在5301930分为屏边县宝涧甘露水厂恢复了送电。

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不停电作业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客户,为民解忧”的原则,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做足“民心工程”,夯实民心基础,切实发挥“守护一片安宁、造福一方群众”的作用。 天星公司不停电作业分公司 张杰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