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投资促进局领导莅临红能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616日,红河州投资促进局范俄廷副局长一行莅临云南红能能源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就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业电价执行情况等开展工作调研,红能公司董事长邹洲、总经理周玉钧带领红能公司各级员工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701162931.jpg

红能公司市场化交易人员从红能公司建成发展、企业文化、党建工作、业务管理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公司主营业务——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及工作成效进行重点说明,得到了调研组范副局长的充分肯定。范副局长对目前红河州内大工业客户电价执行情况十分关注,对工业客户参加电力市场化后节能降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红能公司对工业客户市场化交易前后执行的电价构成及价差充分分析,直观明确的展示了客户降本成效,获得了范副局长一行的认可。

红能公司周玉钧总经理表示,我公司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降本增效为目的,多举措并举切实减少客户用电成本。

  红能公司董事长邹洲总结到: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售电职责,充分保障客户权益,高质高效为客户开展专业的电力市场化售电业务,以售电业务为平台,努力为客户提供售电、运维、设计、施工、物业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优质综合能源服务。  

红能能源综合服务公司 雷韵清 摄影报道红能能源综合服务公司 雷韵清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