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31

         学史力行,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做贡献820日下午,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316.jpg

会前充分准备。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锤炼党性的机会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按照“进军营·听党史”等走出去活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分享、个人学习记录“晒一晒”等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通过召开会议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落实谈心谈话工作,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与广大党员深入谈心,找差距、找不足,谈透问题、沟通思想。三是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中严肃认真。支部书记周立东同志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