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实公司用行动践行“点亮万家灯火,我们是光明的搬运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31

       2021年8月17日,气象部门发布预测,红河州部分地区在未来24小时内将出现暴雨天气。这一天,云南典实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驻个旧项目部正在有序的进行着各区域的配网项目工作。晚上7点接上级部门通知,需抢在大雨前夕进行一项紧急任务:更换蛮耗镇10千伏马堵山063线路#3杆至#48杆段四十六基电杆的绝缘子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659.jpg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且故障地区已停电2天,典实公司分管副经理陶晓刚立即带领抢修应急队第一时间赶到任务地点。本次抢修的工作地段不仅长,而且地里位置复杂,所需更换的电杆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基在道路旁,剩余的30多基都在山上,这就需要考虑山路湿滑、材料运输的问题。陶晓刚与现场管理人员赵国臻、倪锦昌等沟通确认了抢修方案,便开始着手实施,工作负责人蒋立云在班前会上强调了本次抢修的棘手问题,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便开始带上抢修材料奔赴各个抢修点。

40人的队伍奔波了一个半小时,用脚踩出了条条道路,艰难抵达各个抢修点,一刻不停地开展各道工序工作......

1:00:第一批电杆的绝缘子更换完毕......

3:00:半数电杆,换点继续......

6:47:全数更换完毕......

从黑夜到白昼,翻山越岭的彻夜抢修,典实公司用行动践行“典亮万家灯火,我们是光明的搬运工”(云南典实送变电工程公司 陶晓刚 蒋立云 石佳鑫)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