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坚持学史力行,推动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0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工程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责 守纪力行”。

8月29日下午,科技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华银衡南县黄吉5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配电楼基础混凝土浇筑开始,到21时40分浇筑完毕。随着第一罐混凝土的浇筑,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黄吉光伏项目是科技工程公司在湖南省境内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能否保质保量顺利投产发电对公司今后在当地的市场开拓具有指标性意义。从项目立项人员入场以来,黄吉项目部结合实际制定项目建设计划,组织各专业人员陆续进场,加强协调,积极协调业主、当地政府、各供货商及分包单位之间的关系,统一目标,形成合力,为项目的顺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开工后,项目部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施工,聚焦难点,加大攻坚,定期组织项目部各专业人员复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确保无障碍施工,保证完成黄吉项目年底投产目标。

科技工程公司黄吉项目部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秉承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安全坚持不懈、抓进度毫不动摇,稳步推进项目进度,按期投产,为公司“二次创业”持续助力。(作者:蔡莉华)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