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供电局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 召开巡察天星实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0

      根据红河供电局2021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9月7日,在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红河供电局党委2021年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对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常规巡察进驻动员会。会上,组组长戴绍金、公司党委书记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910112721.jpg

为顺利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动员会上,组组长戴绍金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巡察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企业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抓手。

二是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和重点,精准有效开展政治体检。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是:对照“四个落实”,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政治偏差。

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红河局党委交给的巡任务巡察将认真按照“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人民立场、依靠群众”的原则开展巡察工作。希望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任务。

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东在表态发言时提出四点要求

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此次巡察既是代表红河供电局党委对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公司内部工作状态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改革发展的激励和鞭策,公司高度重视

是要配合提供资料,全力协助巡察工作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此次巡视工作的重点,积极回应、认真负责地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

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四是搞好后勤服务,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公司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为巡察组领导提供好服务,要细致地做好安全保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天星公司 张建强  纳文龙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