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正风肃纪,廉洁过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5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持续推进公司“正风肃纪”专项工作,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9月14日-15日,公司纪委牵头人资部、党建部、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正风肃纪”检查组,对4个单位进行了明查暗访,重点检查公司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及作风纪律建设相关要求落实和执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被抽查的单位基本能够定期开展廉洁教育,对作风纪律建设相关要求以及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宣贯学习。遵守供电服务规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员工工作状态良好,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相关防疫措施基本落实到位。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行业不正之风问题排查和督导,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督促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教育提醒,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营造自觉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