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卓越绩效督导组 赴武威公司现场督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省公司2021年深化卓越绩效管理督导组赴武威公司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武威公司2021年深化卓越绩效管理工作汇报:公司按照“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人力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以及结果”七个部分,并依据导则要求构建“诊断—改进—创新—分享“的管理循环制定了深化卓越绩效管理试点自评诊断工作分工表,切实落实专业分工,形成武威公司2021年卓越绩效管理综合诊断报告及改进项目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png/20210917/c3a8611e75b733c9e012ab4b851da7fa.png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成员与武威公司管理人员、自评师、卓越办人员召开了沟通交流会,并听取了各专业部门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分享。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武威公司各部门推进卓越绩效管理自评阶段的积极参与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同时对武威各部门在卓越绩效自评阶工作中能做到客观、中立、严谨表示认可。督导组指出在后阶段工作中希望仍能继续按照《国网企协关于2021年深化卓越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武威公司“1235”工作部署,优化工作机制,落实阶段任务,持续改进管理短板,确保圆满完试点任务。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人员在武威公司副总经理杨雪梅和发展部副主任朱卫涛的陪同下,对武威公司2021年公司级改进提升项目《多元交易点然提质增效新引擎》进行实地深入督导。督导组人员在武威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天祝创亿铁合金有限公司和天祝昱新材料有限公司,并分别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的经营情况、生产特点、负荷特性和用电成本介绍,表示通过参加武威公司市场化交易的相关培训和政策解读,他们直接参与电网企业的市场化电量交易,降低了用电成本,实现了用户和电网企业的合作共赢。

现场会后,省公司督导组对武威司提交的2021年深化卓越绩效管理实施方案、培训宣贯资料、自评诊断报告、改进项目库及2021年3个公司级改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证实性材料、过程性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进行了检查与初步评价。

通过现场督导对武威公司前段工作的肯定,坚定了武威公司深化卓越绩效工作的推进信心,接下来公司将更加坚定强化过程管控,纵深推进管理提升,加强组织保障,形成合力,继续探索“业务循环融合”管理模式,助力输出高质量发展的“武威答卷”。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