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国庆奋战系列报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郭建安

  国庆节期间,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各项目员工坚守一线忙生产,确保节点工期顺利进行,加班加点,全力奋战,抢进度、保安全,掀起施工大干浪潮,为祖国生日献礼。

  洮南光伏项目喜迎国庆,正式进入升压站电气安装阶段 2021年10月2日,洮南光伏项目主变到场,项目部本着即来即卸的原则,第一时间核对发货清单、卸车工具、安装工具,核对无误后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卸车,下午四点主变顺利完成定位微调。至此,洮南光伏项目正式进入到升压站电气安装阶段,为后续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吕四港煤场全封闭项目桩基圆满完工 10月4日上午10点26分,吕四港煤场封闭项目最后一颗桩基施工完成,比网络计划提前6天,标志着第一个重大里程碑节点安全顺利完工,为下一步土建及网架吊装打下良好基础。大唐集团督导组、江苏省公司督导组、业主等对煤棚封闭项目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发表扬信表示鼓励祝贺。

image.png

  黄吉光伏项目部国庆期间奋战冲刺 大唐黄吉光伏项目生压站建设作为大唐集团公司今年的必投项目之一,升压站的建设是光伏区发电项目的重中之重,国庆期间湖南艳阳高照,气温仍然高达38度左右,施工人员热情高涨,为达到10月中旬土建交安的条件,50多名一线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奋战在升压站建设的一线。

image.png

  虎山项目献礼祖国,施工顺利进尾声 虎山煤场封闭项目也在加紧建设,项目部员工坚守一线,施工顺利进入尾声。干煤棚基础和网架钢结构已经全部施工完成,檩条安装完成90%,屋面板安装完成50%,项目部在不开展高空作业的情况下,组织分包单位在地面刷防腐漆、拼装马道,用建设成果向祖国生日献礼。

  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部基础开挖、垫层工序圆满完成 环境公司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是2021年公司重点示范项目,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作业难度大。全体施工人员及公司管理人员、监理人员放弃了假日休息时间,投身现场工作,圆满完成了车棚基础的开挖、垫层等工序。为了助力后续生产工作,项目各相关专业严把安全、质量、进度关,克服了车棚基础地基复杂,开挖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全面保障了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