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大楼综合智慧能源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中午,随着光伏并网柜合闸,电能表开始走字,科技工程公司自主投资开发的环境公司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光伏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科技工程公司首个自主投资开发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是环境公司重点科研项目,且年中被列为集团公司新业态唯一要求年内投产的重点项目。经过大半年的努力,项目完成了环境公司科研立项审批和集团公司备案,获得了发改委备案批复,完成了海淀区供电公司接入系统设计和并网验收,具备了申请北京市电价补贴条件。该项目为集分布式光伏、蓄冷、智慧能量管理系统为一体的科研示范项目,项目装机容量148kWp,在公司的全力支持和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正向着全部系统达成、工程全面投产的目标全力迈进。

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建成,将成为科技工程公司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开发的一张宣传名片,为公司后续分布式光伏的开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文/王永春,图/郭建安)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