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一矿铁腕纠治慵懒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8

          日前,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芙蓉公司叙永一矿频频亮出铁手腕,纠治慵懒散,把安全管理督查的矛头直指管理人员工作作风不实、安全意识弱化、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掀起严惩假履职、假整改、假闭环的“打假”风暴。

该矿在坚持提醒教育和日常监督的基础上,采取“突袭”“回头看”等方式,严抓管理人员安全履职,重点对管理人员跟班带班质量、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和闭环管理情况进行督查,加大隐患排查和责任追究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重要场所、条件复杂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真整改。

针对隐患假排查、假整改、假验收等作假现象,该矿对责任人进行刚性问责、严肃追责,坚决遏制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慵懒散行为。该矿自开展惩治假履职、假整改、假闭环“打假”活动以来,共计问责追责15名管理人员,连带专业负责人12人次。(赵学龙 张但雄)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