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分公司团委开展慎食冷链冷冻食品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冷链冷冻食品传播新冠病毒风险,近日,铁路装备公司包头分公司团委开展慎食冷链冷冻食品宣传活动。

QQ截图20201119191940.jpg

宣传内容围绕进口冷链冷冻食品存在疫情安全风险为中心,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群宣传、QQ群宣传、公众号宣传等方式,提醒职工慎食进口冷链冷冻食品,不要网购进口冷链冷冻食品,不要生吃冷链冷冻食品;同时团委志愿者还向职工普及进口冷链冷冻食品选购常识,对职工关心的购买冷链冷冻食品注意事项、清洗加工冷链冷冻食品注意事项、烹调食用冷链冷冻食品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共为职工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职工咨询200余人次,提升了职工冷链冷冻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对分公司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王磊 )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