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典实送变电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4

 开展“安全心连心”主题活动.JPG微信截图_20210414162334.jpg

202141日,云南典实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心连心”主题活动讲座,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施工班组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其目的在于全力以赴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了使所有员工熟悉和理解方针的内容内涵,会上组织大家观看《2021红河供电局违章视频合集(第一期)》及《2021红河供电局违章视频合集(第二期)》结合工作实际反思身边发生过的同类型违章或不安全行为。

 以坚决守牢人身安全底线为目标,安全监察部开展现场作业可视化管控分享录制视频,讨论和分析违章现象,并结合工作实际反思身边发生过的同类型违章或不安全行为,并在会上分享身边曾经发生过的违章行为及本人面对违章时的心理活动的案例,组织班组员工讨论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发生类似的违章。

 前期的事故观看反思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坚持“十个规定动作”及“保命”教育培训工作常训常练,在工作中形成肌肉记忆,彻底纠正一线员工存在的不良安全生产习惯。

 “安全心连心”活动持续发力,一线部门及施工班组利用下班时间围绕“十个规定动作”和标准作业令开展保命措施现场实操培训,提升员工自身“硬件”水平,确保“保命”技能人人过关、基本技能人人合格,让员工始终保持强烈的保命意识和过硬的保命技能。

 通过本次“安全心连心”活动,安全第一的铁律已深深的印在各位员工的日常活动中。而且,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以后的工作生产中,云南典实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会持续总结、坚定不移的狠抓落实、持续完善安全管理,助力打赢安全生产第二阶段“翻身仗”。

(李晓红 石佳鑫  摄影报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