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煤矿: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执行力建设,4月21日,安顺煤矿通过严控纪律红线、筑牢廉政防线、守住作风底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党史智慧力量,促干部作风建设,力争以良好的清正廉洁氛围推动矿区各项工作开展。

树立反面典型曝光警醒。该矿对于会风会纪差、干部作风散漫、思想意识差等作风问题作为反面典型,在《多彩安顺矿》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在全矿进行曝光,为全矿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让教育引导全矿干部职工引以为鉴,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知敬畏。

加强执纪问责纪律监督。纪委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该矿对干部跟值班、部分“庸懒散慢拖”执行力低下工作消极等作风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约谈,并要求在各重要会议召开前,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上交手机,因工作需要不能参会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坚持以铁的纪律抓作风建设、执行力建设,为矿井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增强纪检干部履责意识。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落实三贴三带要求,关口前移走出办公室到现场主动对人财物、产供销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督察,严格吃拿卡要等不作为行为,在防控廉洁风险方面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责任,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左晓艳)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