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5月17日晚,象山公司纪委邀请象山县交警大队丹城中队宣传干事姜海老师来公司做“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本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姜海老师以案说法,对象山本地真实发生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向大家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强调饮酒后驾驶车辆不仅对自身的生命安全存在潜在危险,更会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讲座现场,姜海老师还邀请几位员工代表上台,现场演示饮酒行为与人体血液中酒精浓度的关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出行观念,杜绝侥幸心理,把遵规守法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

  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关于“酒驾”“醉驾”日常的教育和监督管理,促使广大员工切实增强法制意识与自律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警惕,认识上准确到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远离“酒驾”“醉驾”。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