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信科技——专注防爆终端设备研发与生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5

        如果把单一的防爆设备看作是一棵小树苗,那么植根于对应的环境里,同周遭的群体共同发挥作用、遮阳蔽日,方能真正守护一方!从“卖产品”到“卖需求”, 客户服务意识、方案整体理念,是四川旭信科技一直在做并将持续坚持下去的事。

 

      关注用户工作的安全与便捷

 

      出发时,成都朝霞升起,红光映秀。不到一日的功夫,到达了工业发达的河南。这一次,我们回访的是河南义马能源集团。到达矿山后,首先扑向了我们最关心的地方——通风科设备管理处。一进去就看到旭信的气体检测设备整齐划一地摆放在那里,亲自看到还挺震撼,果然跟在旭信工厂看设备时的感觉不一样!我们一边忙着收集一线员工的反馈信息,一边补充解答着大家的疑问。数月前,该煤矿曾在旭信科技采购了数百台JCB4(X)甲烷报警仪。这款设备外壳采用高强度材料辅以防滑橡胶制成,强度高、手感好,并且防水、防尘、防爆,适用于防爆,甲烷泄漏抢险,地下管道或矿井等场所 。目前,这批设备使用状况良好。

 

 

      随着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天津安监总队积极响应全面部署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号召,为做好监督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批量采购旭信自主研发的Excam1601防爆相机(化工环境)、KBA7.4本安型数码摄像(煤矿、化工环境双用)。我们特派专业技术人员,为天津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近四十名人员,作了防爆拍摄设备的知识培训。技术人员结合危险防爆区域级别的划分,讲解了防爆相机、防爆摄像机的特性、操作方法、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机身维护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在短时间内熟悉了设备的操作和使用。

 

      独特定制使防爆设备与作业环境更贴合

 

      前些天,中海油集团某分公司的船舶负责人给我们发来了防爆无线AP屹立于船舶上的反馈图。数月前,为加强油田的通讯网络建设,提升船舶网络覆盖力,他们通过合作商与旭信科技接洽,定制基于WLAN网络系统为基础的通讯解决方案。在确定该项目后,旭信工程人员与客户组建微信群,积极讨论资料图纸、设备参数、工程安装细节、相关检测认证等事宜。从设备材质选型、固定设备方式,到技术调试、POE供电测试、防爆检验认证,我方派两位工程师全力把关每一处细节。“自从安装了无线AP后,也顺便解决了我们工作上大部分的问题。”负责人发来图片时说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