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变电项目事业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8

       微信截图_20210628092939.jpg

         20216月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变电项目事业部安全专责,组织事业部人员进行了2021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学习。以项目为单位,分别是事业部、李棋变、芒卡变等项目,合计参会人员108人。

     现场主要对《安全生产法》修正、《刑法修正案(十一)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了着重讲解,大家对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工作负责人通过正常穿戴实际的道具(工作帽、安全带),讲解和自己的工作密切相关的安全工器具注意事项,让大家在实际的工作的过程中对自己的安全工器有足够的认识,避免在工作中产生违章行为。

我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他人。安全生产活动,就是人人参与进来,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也要随时观察身边的同事并提醒其行为的安全性,我们应重视生产中的违章行为,正确认识并避免习惯性违章的发生,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有序的开展现场作业。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事故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

(天星公司变电项目事业部  黄海潮  摄影报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