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模拟演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8

 微信截图_2021062809335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能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2021618日下午,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震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以防患于未然,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

6181431分,现场总指挥吕建平请示演练总指挥吴云甫:报告演练总指挥,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请指示。

1432分,信号员发出地震信号,二楼以上室内疏散组人员组织员工避震。公司本部办公楼当听到地震信号后,疏散组成员立即指导正在办公的员工进行室内避震,并准备组织疏散。当听到疏散信号后,第一时间带领员工按照疏散线路到到指定地点集合 

14 34分,在疏散工作组人员协助下,开始将员工疏散到指定安全地带。   

1440公司,办公室党建人事部监督审计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等部门以及红电设计、广众公司疏散组成员迅速清点员工人数,报现场总指挥。

1455分,演练总指挥宣布演练结束。现场总指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地震逃生演练,使员工能够掌握应急避震正确方法,熟悉逃生疏散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全体员工快速、高效、有序地逃生,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减少地震带来的灾害。    

 (天星公司党建人事部 张建强 摄影报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