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张昕一行莅临中安传媒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3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23/3e449776c46e8637d65adb699a9b3842.jpg

2021年9月1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昕,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黄毅一行到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调研指导,并听取工作汇报,会议由黄毅理事长主持。

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主任刘克娜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2021年8月4日上午,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平台上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的《服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疏通最后一公里 助力全国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宣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请示,当日上午即得到了黄玉治局长的批示,批示提出:“利用好这个平台,推动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张昕副局长到平台专门听取专题汇报,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矿山安全宣教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平台团队备受鼓舞和感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23/5c98d9a30ac6e1ec73ddce14301d3023.jpg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副司长赵玉辉听取汇报后对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中安传媒积极参与到矿山安全宣教工作、成为支撑单位表示欢迎。他对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聚焦一个主体。针对矿山安全生产宣教工作深耕细作。二是打造一个阵地,一个矿山行业专属的宣教阵地。安全文化是高级阶段,宣教是传播手段,这个宣教阵地要定位好、打造好。三是架起一个桥梁,联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和一线矿企员工,上情要及时下达,下情要及时上报。四是打响一个品牌,策划品牌栏目,增强传播效果。可在兼顾共性的同时,针对有需求的不同企业进行个性化、订单式、精准化的栏目,使平台内容更具有生命力。五是创新一种机制。围绕安全宣教进矿山这样一个活动,将“公益行动+示范创建”作为下一步行动计划的主题。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