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辉控股:要让电动自行车充电更安全、更放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0

       目前我国的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亿,并且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与此同时,由于电动自行车充电导致的火灾事故也频频发生,其中80%的火灾都是充电时引发的,而致人伤亡的案例中,90%发生在门厅、过道以及楼梯间。超过一半的电动自行车火灾发生在夜间充电的过程中,电动自行车进楼进户,十分危险。

一男子拎电瓶

进电梯后突然发生爆燃

保有量大、管理存在难度……如何杜绝电动自行车带来的安全问题,成为社区治理中的一块“硬骨头”。为电动自行车寻找一个安全、便捷的充电方案,成为社会上大家十分关注的课题。

今年八月,国家出台《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这是对禁止电动自行车上楼的“最严规定”,对于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集中安全充电、物业规范管理有明确的要求,政府将重拳整治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问题,并明确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八月一日出台相关《规定》

然而,在“最严规定”面前,却往往还有“顽固分子”抱着侥幸心理枉顾安全……为了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昇辉正依托公司雄厚技术实力,以物联网、AI、云计算、大数据、4G/5G等技术为载体,大力推进智慧社区的建设,为客户打造稳定、可靠的一站式智慧充电解决方案。

方案拓扑图

3大产品优势:

区别于传统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方式,昇辉这套智慧充电解决方案拥有多项优势:

1、适用环境广:创新采用分离式智能管控,可远程充电,地下室等无信号覆盖区域也能轻松搞定;

2、适用车群广:单路输出功率2000W/3500W…...解决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电动三轮车等不同车群的充电问题;

3、适用人群广:无需投币,支持微信扫码充电、刷卡充电、远程充电,解决老人、孩子无手机无法充电问题。

产品外形

6大安全保障功能:

此外,为了更好地保护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实现电动自行车的安全充电,昇辉智慧充电解决方案同时具备6大安全保障功能:

1、温感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