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开展安全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操作技能,强化安全意识,保障职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3月3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职工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公司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安全培训是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职工安全素养的必要保证。培训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对系统内过往的一些安全事故案例的分析,要大家认真学习并从中吸取教训。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各项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对超前预防“三违”行为,遏制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起到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培训期间,开展了讲师与学员互评以及现场安全测试,促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力度,组织各类安全演练活动,以培训、考核两个方面为抓手,促进人人都有学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安全意识,为持续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作者:王传洋)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