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 Consult为中国投资者打开巴西绿色能源的快速通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2

 

  REA Consult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可再生能源管理与咨询企业,近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连接拉美和欧洲的绿色可再生能源市场。成立至今,REA Consult 已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了超过3.5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覆盖能源转换、可持续发展投资和企业并购等领域。在进入中国市场后,REA Consult将凭借专业的咨询服务和巴西当地丰富的资源网络,为中国投资者直接连接超过1GW的可再生能源科技项目,开发巴西巨大的可再生能源市场。
 
 
       REA Consult的中国区负责人—Jared Chen将带领公司拓展中国市场。作为一名资深工程师,陈先生在绿色能源领域有20年的行业经验,同时拥有国内和跨国上市公司的从业经历,并且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和水电项目上,具有丰富的开发和建设经验。陈先生于2020年加入REA Consult,将为中国客户搭建连接拉美绿色能源市场的桥梁。

       巴西—全球绿色能源的资源宝地
       巴西拥有全拉美最大的电力系统,是全球第九大可再生能源市场,市场潜力巨大。据巴西能源部的计划,到2050年巴西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将增至目前的两倍,大部分将来自于太阳能和风能。
巴西得天独厚的陆地和地貌特点使其成为风能和太阳能(除水电外)的最佳选择。得益于当地常年稳定且持续的风力资源,巴西风力发电站遍布各地。此外,巴西位处热带,全年光照充足,这也赋予了太阳能发电的巨大潜力。
       在政策方面,巴西一向实施能源部门的现代化政策和自由贸易政策,为外国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可以说投资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此时此刻就是最佳时机。

       REA为中国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陈先生的带领下,REA Consult将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全程的投资和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中国客户打开巴西巨大绿色能源市场的快速通道。REA Consult团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成功实践也将大大提高项目成功率。
       REA Consult 的执行总裁, Rachel Andalaft 表示: “现在是投资巴西能源市场的最佳时机。目前已经有很多中国领先的企业通过收购和并购进入了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REA Consult将为中国投资者打开巴西外商直接投资的大门,带来高投资回报率的项目机会。”
      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目标,REA Consult的咨询服务包括:连接客户海外直接投资,
      项目甄选,可行性分析,财务模型搭建,可再生能源投资的财务结构与交易管理等。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s://rea-consult.com/zh/ 或邮件至x.chen@rea-consult.com。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