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 公益宣传片在泰安发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出品的《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三项八条要记牢》公益宣传片在山东泰安召开的“晋城优质无烟煤推介会暨燃料适配炉具技术与售后服务宣讲会”上发布。同期开启“燃料适配炉具技术与售后服务”地方巡回宣讲。

该宣传片围绕炉具选择、采暖系统安装、日常防范、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文字通俗易懂、语言诙谐,采用“MG动画+实景操作”短视频形式表现,老百姓喜闻乐见、易于接受,浏览和传播更加方便,通过手机端即可观看。

地方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在观看宣传片后,与会人员给予了较高评价。他们表示:随着北方各地采暖期的来临,每年冬天,农村采暖安全都会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公益宣传片发布的非常必要、及时,对提升用户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让老百姓安全取暖 温暖过冬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并建议加大宣传推广。

《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三项八条要记牢》公益宣传片,是“环保心·蓝天梦—农村清洁取暖公益宣传活动”的系列内容之一。该公益活动以“普及清洁取暖知识,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为主题,围绕农村清洁取暖知识科普、标准宣贯、效率提升、新技术及新产品推广、安装使用等内容,开展“线上+线下”的专业培训、知识科普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公益宣传片发布后,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组织举办了“好煤配好炉技术与售后服务宣讲”。由行业专家和具有长期实战经验的工程师,围绕“好煤配好炉”技术选型、产品标准、安装规范、产品使用、项目运营管理等进行了宣讲和培训。泰安是宣讲首站,今后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团队巡回为地方政府项目实施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服务,为农村清洁取暖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保驾护航。

随着《农村安全取暖大喇叭:三项八条要记牢》公益宣传片发布会的开启,与会的各地政府后续将在地方电视台、地方媒体推广;行业将开展线上、线下双线宣传培训,并通过短视频、多媒体加大宣传;企业在产品推广过程中将放置二维码,用户可扫码观看;相关媒体将进一步扩大宣传片的推广范围,使老百姓“安全取暖 温暖过冬”,得到社会层面更为广泛的关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