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县阳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22

阳光.jpg

        2021年2月19日下午,元阳县阳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节“收心”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平龙涛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 24人参加了会议,要求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新的时间窗口已经打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节后复工干劲十足,开启新的奋斗目标

为巩固2020 年安全生产“翻身仗”成果,进一步提升各级人员安全意识、巩固基础技能,由公司安监部组织员工学习了南方电网公司发布的《安全学习辅导资料》(2020年第2季度)、组织员工观看《红河供电局2020年违章视频合集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及《红河供电局2021年违章视频合集第一期》,要求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反思身边发生过的同类型违章或不安全行为,分享自己身边曾经发生过的违章行为及本人面对违章时的心理活动,集中讨论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发生类似的违章或不安全行为。

平龙涛总经理组织学习了李绍祥董事长在学习贯彻“云南电网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守底线 保安全 庆百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吸取精髓,制定2021年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传达了天星公司2021年度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反复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依法经营、党风廉政建设”三条底线,要求从安全生产、依法经营、廉洁工作建设、市场开拓、成本控制、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六个方面认真梳理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保障措施,杜绝讲空话、套话。

会上,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员工要用“状态”收心,做到人到岗,心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形成共赢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郑传燕 摄影报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