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氢能产业价值创造(佛山)论坛暨全球氢能企业TOP100榜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7

        在全球绿色低碳转型大势下,氢能凭借清洁、高效和资源丰富的特点,有望成为新一轮能源技术变革方向。9月16日,2021全球氢能产业价值创造(佛山)论坛暨全球氢能企业TOP100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1.jpg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全球氢能产业价值创造(佛山)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21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期间召开。本届论坛除围绕企业价值、专利发明、社会公益等角度讨论氢能行业发展外,还将重磅发布2021全球氢能企业TOP100榜单。

记者注意到,全球氢能产业价值创造(佛山)论坛暨全球氢能企业TOP100榜由多个重量级单位参与。本次活动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指导、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支持、广东中氢博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业报》和中国航天工业科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与此同时,中国社会科学院项目评估与战略规划研究咨询中心作为学术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安全理事会、仙湖实验室、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广东氢云星萃数据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支持单位,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据了解,榜单的发布旨在充分发掘氢能源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氢能源企业群体。该榜单将汇集为全球范围内在氢能领域有重大创新和贡献的100家领先企业。上榜企业的行业分布在上游制氢(如电解水制氢、化石原料制氢、工业副产制氢、新型制氢技术等)、中游储运(如高压储运、液氢储运、固态储运、有机液态储氢等)、下游应用(如加氢站、氢燃料电池应用、 富氢炼钢铁等)领域。入围条件包括:估值不低于5亿元,或者最近一年主营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引领产业发展或对产业发展带来重大影响,关键技术取得实质性突破,且达到全球原创、国际领先等水平;产业领先者,市场认可度高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