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共创美好生活——中燃暖居亮相2021零碳节能与智慧安全城市示范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零碳节能与智慧安全城市示范展于9月24日-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以“零碳节能智慧安全城市方案分享与趋势展望”为主题,与众多平台企业共同探索城市发展的更多潜能。深圳中燃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展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深圳中燃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展来宾全方位的展示了中燃暖居品牌,并详细介绍了中燃暖居工程及技术优势,现场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代表驻足交流,并得到了来宾们积极的反馈与认可。

2021年两会能源领域相关提案中,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能源低碳智慧转型、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新一代电力系统建设、新型储能发展等成为了重点讨论的议题。而在双碳目标下,绿色、节能、低碳转型也已然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必选项。

9月24日,2021首届华中零碳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也同时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深圳中燃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联合冠名单位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和相关活动。本次论坛主要围绕“零碳智慧城市发展的政策”和“前沿技术和创新实践”等内容座谈交流,分享零碳智慧城市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观点。

在本次论坛的圆桌会议上,深圳中燃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总经理于碧涌受邀参与讲座,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燃暖居的基本情况,并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的展示了中燃暖居工程在实现南方集中供暖的解决方案和实践。介绍了中燃暖居工程的能量来源,符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要求这一低碳环保特性,分享了在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的多场景应用经验,为行业发展和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发展思路,同时总结了中燃暖居在低碳、零碳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能源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实践。

与会期间,武汉中燃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接受了各界媒体采访,她表示,中燃暖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华中零碳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燃暖居工程采用的“分布式集中供暖”模式低碳优势明显,符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参展与新能源、智慧能源等产业进行深度交流,共享行业资源,共同推动智慧零碳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