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深国融资本集团与TBF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9

 微信截图_20211229164323.jpg

       12月27日,中深国融资本集团与TBF国际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TBF国际集团总裁、执行董事徐小炯、集团总裁助理周培玲、中深国融资本集团总裁、执行董事吴慧芳、集团执行总裁姚平、股东杜惠、倪士燕、王鑫磊等3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慧芳就中深国融资本集团的初心目标和使命做了阐述。她表示,作为蒙古国TBF国际集团战略合作对象,将稀缺能源引进中国将是中深国融的目标和使命!TBF执行董事徐小炯就TBF国际集团在蒙古国所拥有的产业以及与中深国融资本集团的合作范围作了详细的阐述。双方表示,将在煤炭能源和矿产领域以及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长期深入紧密的合作!

微信截图_20211229164347.jpg

        据了解,TBF国际集团是一家大型投资控股和资本运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非金融为主、金融为辅的投资、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矿能与矿产开发等。集团业务领域涵盖智慧城市开发投资、智慧畜牧农业、大健康康养、旅游文化娱乐以及矿产业等,核心业务为新型商业架构模型的研发与实践、资本和资产管理运营等。目前,TBF国际集团在蒙古国拥有11.3亿吨煤矿的勘探与开采权、2020MW煤电一体化项目、50MW风电项目、500万吨钢厂的可研、1400万吨煤炭加工项目的可研、投资购买74000公顷的综合大矿(石油、煤炭、铁、铜、金和铅锌等)勘探权、7070公顷的铜金矿勘探权。

微信截图_20211229164402.jpg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煤电一体化项目为开端,在能源产业链集群及工业园,特区建设,公路,铁路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实现互利共赢,进行长期紧密的合作,欢迎有志之士洽谈合作,共同推进发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