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运维SaaS服务新时代 新华三发布U-Center阅动力服务2.0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0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广大中小企业面临IT架构快速变革、专家资源稀缺、运维成本高等难题。为高效服务用户,加速广大传统运维服务商的新技术融合,在"智行中国 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广州站,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发布全新U-Center阅动力服务2.0,有效助力合作伙伴的服务转型之路,带给用户极致的使用体验。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 汤海华

  在服务模式方面,U-Center阅动力服务2.0进一步发挥运维SaaS服务的优势。面对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实际运维需求,用户可以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多样化方式实现与U-Center阅动力平台的连接和工单提交。平台会在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基于强大的智能知识库,提供高效的工单管理和用户档案数据库管理,将任务自动分发给相匹配的新华三服务商工程师或新华三坐席专家,为系统故障提供专家级会诊。同时,平台会以强大AI对服务质量进行全方位评估和全流程管理,以智能实现真正的价值交付,让用户业务需求与新华三服务生态资源完美匹配。

  在服务能力方面,U-Center阅动力服务2.0也实现全面超越。在应用场景中 ,用户可以用扫码的方式便捷录入设备序列号,快速获得新华三集团的设备维保信息。当网络设备发生故障时,用户可以应用SOS一键报单功能,实现工程师15分钟内急速运维响应,保证7*24小时在线值守。同时,U-Center阅动力服务2.0进一步发挥了运维SaaS服务的优势,提供规范的IT健康档案,实现故障级别、产品类型、故障原因的分类及详细故障描述。远程的统一运维云服务会根据IT健康档案,对不同租户提供数据隔离和权限单独控制,实现针对业务的个性化服务定制。

  U-Center阅动力服务2.0的发布,以便捷的SaaS化运维服务平台实现了ICT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让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公开透明的满意服务,切实保障服务质量。以U-Center阅动力服务2.0为根基,新华三集团将会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提供规范、专业的服务团队支撑,用高效的服务工具和服务网络推动合作伙伴在各自行业、区域实现高水准的运维技术支持,构建全面、完善的服务商体系和生态,从而为各个行业打造出IT服务的专业“B to B”平台。

  而合作伙伴也能够借助U-Center阅动力服务2.0强大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客户黏度,推动持续性采购,撬动更大市场。目前,有众多合作伙伴全面投入U-Center阅动力服务2.0的业务开展中,在新华三集团与阅动(广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阅动数字产业孵化园中,已经有15家企业完成入驻。产业园提供产业人才培育、科创成果转化等六大业务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技术变革,进而打造开放式、全链条的数字产业创新生态,共同推动业务的快速成长。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会以创新的运维SaaS服务,为各行业的运维变革赋能。目前,新华三为业界提供包括U-Center阅动力服务2.0在内的U-Center统一运维云服务,将AI等前沿技术融入数字化服务,推动云上云下运维快速协同,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融合运维的支持。智能化变革的未来可期,新华三集团致力于推动“数字大脑计划2020”的全面落地,引领运维服务转型升级的行业大势,为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强底座。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