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一座城 守护一方人—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暖民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02

          回顾2020年冬季,榆林市经受了近年来最强的寒流袭击,气温骤降,但是榆林市民的生活却没有因为极寒天气受到影响,在家中仍然能享受如春般的温暖。这份温暖的背后凝结着市委、市政府为民的情怀和各大热力企业的真情守护。

在其中,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积极履行热力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始终把保供热、保民生放在首要位置,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持之以恒,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砥砺前行。将温暖,切切实实送到了人民家中。

 

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系榆林帅星总公司旗下公司,榆林帅星总公司2003年在正值环保政策强化之时,投入2000多万元,与政府号召的双创工作同行,多年来在送温暖工程中,先后与多家签订了合同;共建环保换热站改煤转气项目。

2013年总公司注册了“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加强专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使公司业务壮大发展,扩大业务范围。从单纯锅炉、换热站设备的经销,到涉入化工、电力、能源热力工程建设和安装,为实现“温暖一座城 守护一方人”服务提供自上而下的一体化支撑!

 

工程案例

情系用户冷暖,供热保障能力持续提升

民生无小事,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握人民群众最迫切期盼解决的问题,正是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的品牌精髓所在。多年来,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坚持服务城市发展,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优做强服务品牌,以行业领航者之姿开创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型焊接板壳式热网首站换热器

用户冷暖是“帅星热力人”最深切的牵挂。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以“重点工程攻坚年”为抓手,按照城市规划统一部署,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破解热源紧张难题。按照科学、经济、高效的原则规划好热源、管网建设,不断满足供热需求。先后完成了“榆林市汇通热力供热有限公司”、“榆林市热力有限公司”、“榆林银河电厂换热站筹建项目”“榆林红山热力公司”“榆林金龙电厂”、“榆林汇通热电厂”“榆林市定边钻采公司”、“榆林市、区经济适用房”等等热力建设项目。

多能互补高效供热,不断提升用户获得感

为进一步减少冬季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在政府支持和政策导向下,近年来我国北方地区大力推行清洁供暖项目。

绿色创新是帅星热力人最执着的坚守。自公司建立以来,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就以创新、绿色为主旋律,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加快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的推广,目前,已成功实施了空气源、污水源、中深层地热等10余种新能源供热项目,集成各种能源优势,打造多能互补、经济高效的供热模式。既保障了居民的供暖问题,又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了该有的贡献!

 

锅炉

同时,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民生,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提出了“快接、快转、快办、快回、快访、快结”的“六快”工作法,确保工单少、回单快、解决好,急用户所急,在全面提升用热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7年3月3日,公司成功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标志着公司在资本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榆林市帅星热力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对行业深度和广度的拓展力度,将环保产业和绿色市政环卫很好的与热力工程结合起来,更紧密的贴合“节能环保”的主题,给行业增添新“绿色”,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供暖服务!给暖通行业注入新生机!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