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将携先进储能连接技术及解决方案亮相2023年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连接未来,一“储”即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9

中国,上海,2023329连接与传感领域的全球企业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简称TE”)的工业事业部将携储能产业最新连接解决方案亮相202347-9日在北京举办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3,以下简称“储能展”),以展现TE在储能连接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在传统能源价格高企,产业不断向高效、智能迈进,绿色低碳带动产业经济全面转型发展的今天,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代表的能源革命为通向更可持续的未来指明了方向,而储能技术是其中的关键支撑技术。20217月,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实现累计装机30GW的发展目标。此后,多项储能产业利好政策陆续出炉,储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此同时,极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和不断涌现的技术痛点也对储能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

作为连接技术与解决方案综合供应商,TE将首次亮相储能展,重点展示应用于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的连接解决方案,全面呈现TE为严苛的储能系统工作环节而研发设计的稳定可靠、小巧轻量、高效传输并支持下一代储能技术的连接产品。同时,TE将于48日下午参与论坛分会场——全球储能产业链大会(二)电气设备专场,分享TE可靠的连接技术与行业洞察。

TE诚邀您莅临北京首钢会展中心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 宁德时代馆(2号馆)A11 展位,深入了解TE在储能领域的卓越创新,并与TE专家面对面交流探讨最新行业趋势和设计挑战。

-完-

关于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行业技术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TE 广泛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在全球拥有逾85,000名员工,其中8,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4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om.cn/或关注TE官方微信泰科电子 TE Connectivity

###

TE Connectivity, TETE connectivity (logo) ,为TE Connectivity Ltd.及其关联公司拥有或被授权使用的商标。其他产品和/或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