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雄安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雄安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2021827-29      中国雄安

  智慧雄安          交通先行

主办单位: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拟)

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特邀单位

中国雄安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 中国铁塔、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冶集团 中交集团、中航地产、河北建设、河北建工、北京建工、上海建工 万科、绿地、

中粮地产、华侨城、碧桂园、保利地产 融创中国、首钢地产、旭辉地产、华夏幸福小鹏汽车、北汽新能源、理想one、比亚迪、一汽、蔚来、长安

承办单位: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雄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交通广播、北京交通广播、新华网河北频道、人民网雄安频道、 中国青年报、中国企业家、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北极星电力网、中国电力网、盖世汽车、第一电动网、绿车网、环球会展网。

一、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 

2017年4月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在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设立雄安新区。雄安新区作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要求雄安新区交通发达、环境优雅、集约高效;要求构建生态城市,实现居住与就业均衡、公共设施和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建设绿色交通主导的综合交通系统。

相关专家认为,为避免重蹈“现代城市病”之覆辙,在交通网的建设上,雄安新区应做好综合交通系统的顶层设计,建设绿色智慧交通系统,实现与京津“零阻抗”的交通联系。因此,雄安建设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

2020年,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稿提出,预计到203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达6420万辆。根据车桩比1:1的建设目标,未来十年,我国充电桩建设存在6300万的缺口,预计将形成1.02万亿元的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而雄安新区作为标杆城市理应更加超前布局更加完善。

为助力绿色智慧雄安建设,由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各相关行业机构共同组织2021雄安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827-29雄安雄中家居建材城召开,大会以“智慧雄安 交通先行”为主题,展示规模达20000平米,主办方将聚合政府、行业商学会、研究机构、终端采购用户等各方资源,为展商和观众共同打造一场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始终位于电动汽车充电前沿的行业盛会。

二、日程及地点:

布展时间:2021年8月25-26日                

大会开幕:2021年8月27 日10:00

开放时间:8月27日 (星期五)09:00 - 17:00

     8月28日 (星期六)09:00 - 17:00

     8月29日 (星期日)09:00 - 14:00

撤展时间:8月29 日14:00- 20:00  

展出地点:雄安雄中家居建材城广场(雄县温泉城路)

二、同期活动

2021充电桩建设运营发展论坛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