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绿色引领  智能网联

2021827-29日    中国雄安

 

 

特邀支持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

          中国电动车协会

北京市新能源行业协会

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拟)

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雄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交通广播、北京交通广播、新华网河北频道、凤凰网汽车频道、新浪汽车、太平洋汽车、汽车之家、全球新能源汽车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电动车网  环球会展网

 

 

一、展会概况:

 

201741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根据规划,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在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中,共突出了七大重点任务,其中,第五项“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直接将交通作为独立的一条重点提出,并明确要“打造绿色交通体系”。因此,新能源汽车作为绿色环保的交通组成部分,其发展机遇不言而喻。同时,雄安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划定雄安新区移动源污染物低排放控制区的通告》提出,雄安新区在全国率先建立移动源污染物低排放控制区,进一步减少移动源污染排放,根本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新区范围内运营的公共汽车、环卫、通勤、轻型物流配送等车辆,应全部实现新能源化。这样的发展定位,将进一步为新能源汽车走进雄安提供强大市场发展空间。

 

为助力绿色智慧雄安建设,由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2021中国(雄安)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2021827-29日在雄安新区雄中家居建材城举办。展览会以“绿色引领 智能网联 ”为主题,重点展出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节能汽车,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米。

 

二、时间及地点:

 

布展时间:2021825-26日       

大会开幕:2021827 1000

展出时间:2021827-29日      

撤展时间:20218291400- 2200   

展出地点:雄安雄县(雄中家居建材城)

 

三、展会亮点:

 

1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打造行业年度盛会

紧扣政策发布方向,一站式获取投资相关服务及支持政策信息。

2、全国智能交通发展标杆及典范

雄安新区开展车联网及智能交通示范应用,推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构建美好的出行服务体系,培育车联网产业发展的标杆和典范。

3、巨大需求,新能源车迎来广阔市场

雄安新区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共享汽车的最积极应用区域据有关专家预测,雄安未来增加新能源汽车的整体需求约2-4万台

4行业盛会,荟集行业精英

国内外学者、专家、贸易商、企业家,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5、实力论坛,关注前沿技术

联合各大企业和相关的协会、学会、媒体,举办30场专业论坛和同期活动。

630万观众平台,定制化邀约

依托30万观众数据,结合企业需求量身定制观众邀约计划,常年定向观众邀请。

7、全球百家媒体合作,集中曝光

十大网络媒体,几十家主流媒体定制宣传采访,百家专业媒体多角度追踪。

 

四、展出范围:

(一)整车类

1、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车、智能汽车、智能电动汽车、互联网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汽车、飞行汽车等。

2、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货车,客车,乘用车,公交车,出租车,物流用车等。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空气动力汽车、磁动力汽车等。

3、节能汽车:以内燃机为主要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优于下一阶段目标值的汽油、柴油车;在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中,在研发、生产制造和使用等环节采用了先进内燃机、高效变速器等节能技术和产品、新材料、轻量化设计、绿色制造等的车型产品;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液化石油气(LPG)等天然气车;甲醇汽车、乙醇汽车、二甲醚汽车等替代燃料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含油电混动、气电混动等)。

4、其他环保汽车:车内空气质量达标车型;尾气排放达标车型。

(二)◆ 零部件类

1、智能网联产品和技术

车载智能硬件:处理器、智能芯片、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连接器、汽车电器与线束等;

智能科技产品和技术:智能零配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机方案、通讯模块、语音交互技术、触控与显示、智能决策技术、人机交互系统、机器视觉图像识别技术、障碍物雷达检测技术(激光、毫米波、超声波)、感知单元、DLPAR/VR/MR技术和产品等;

车体电子控制产品和技术:发动机控制系统、底盘控制系统和车辆控制技术(车身电子ECU)、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ACC)等;

智能车载设备:OBD360全景倒车、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净化器、HUD等;

车载电子装置:汽车信息系统(行车电脑)、汽车导航系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音响系统、车载通信系统、车载家电、汽车电子狗、上网设备、通信定位和地图技术(DSRC5GGPS/北斗)、高精地图、车载蓝牙等;

车联网相关产品:GPS定位、汽车TSP、汽车APP;通信设备制造厂商、通信服务商、平台运营商、数据平台技术、内容提供商等。

2、大数据、云计算、测试平台及相关技术和产品。

3、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和先进技术应用。

4、先进内燃机、高效变速器、轻量化材料、整车优化设计等节能技术和产品。

(三)◆ 充电和配套设施

充电桩、充电机、配电柜、充换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停车场充电设施、智能监控、充电站供电解决方案、充电站-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等。

(四)◆智能交通

 新一代信息通讯、智能交通、互联网、微电子、人工智能、新材料和新能源等关联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机构。

 

五、同期活动:

1、雄安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与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2、雄安未来出行与智慧交通专题论坛;

3、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大会;

4、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六、参展事项: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5日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在会前半个月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手册。

 

七、相关服务:

 

1. 为参展代表提供便捷的服务,协助参展代表订宾馆、返程车票、机票;

2. 协助参展单位举办各种形式新闻发布会、产品项目推广会、专题报告会和技术讲座等活动;

3、安排相关参展单位与参观代表团洽谈活动。

 

八、联系方式:

 

展览会办公室: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 691号楼3单元1002

电话:010-52059528      

传真:010-52096866

联系人:齐伟  13311148657

邮箱:sales2@devis-expo.com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