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nergy Expo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览会早鸟优惠限时开启,预订从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5

       Smart Energy Expo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览会将于7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旨在促进未来智慧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探讨能源数字化发展与智慧能源前沿技术,分享成功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产业市场。

  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世界领先的智慧能源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实现企业级及社会智慧能源发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DFS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展,超过400家参展商及35,000名专业观众的集聚效应将使您的公司受益匪浅,尽享跨界商务盛宴,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世界正处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交汇点,新技术突破加速带动产业变革,促进能源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会议旨在大力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建设,探索能源生产和消费新模式。

         2022智慧能源大会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包括汽车、航空、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冶金、食品饮料、医疗等行业的企业高层将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为能源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

   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shanghaismartenergy.com/cn/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20227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咨询: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smartenergy@for-expo.com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