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变现实 | DFS2022全新起航,早鸟优惠限时开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5

       数字技术的系统安全与场景应用都必须可持续,并为气候保护和碳中和做出贡献。因此,恒进展览并非只关注传统汽车制造(AMTS项目)一个领域,而是通盘考量从智慧工厂出发,到智慧园区,最后是智慧能源。

作为未来十八年着重发展的一部分,Digital Future Show 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上海)展览会是恒进展览推出的数字系统、数字安全与产业应用领域的新展会,将于2022728-30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新的展会囊括论坛、展览以及数字应用成果展示环节,旨在推介场景应用数字工具,为产业和场景应用提供更系统、更持续、更安全的产业升级改造方案。

DFS2022涵盖了5G、人工智能、物联网、传感技术、大数据......这些数字技术跨界合作与技术融合的信息消费、实体经济、民生服务三大领域发展趋势与机遇所在的丰富产品。展会主要分为三大主题:数字系统、数字安全以及场景应用。不仅包括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机场、智慧能源、智能运维、智能物流、智慧质量等十五个应用场景,还集中展示不同领域的产业数字化技术及升级应用。目标受众包括市级政府权威单位、规划部门以及信息中心的专家,优秀供应商、集成商、企业用户,同时还面向工程生产者、物业管理者、经销商、物流公司、维修与养护和家庭消费者等。

DTC数字技术系列会议是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平台。202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届大会。2022Digital Tech Conference 国际数字生态与转型应用大会将在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合肥等地举办,其中DTC 2022上海站将与DFS 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上海)展览会同期举行。

历届会议参与企业多达400家,参会人数累计达13,000人,汇集国内外石化、冶金、电力、汽车、轨道交通、港口、航空、物流、电子、医疗、食品等众多行业企业数字化决策人及工程技术人员。

Digital Tech Conference 2022 国际数字生态与转型应用大会将邀约高质量、高精准的企业家分享数字化实践案例,展示科技公司数字化创新能力,掌控数字化趋势与方向。期待我们相聚DTC2022中有数,生态圈协作,赋能伙伴!

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shanghaidfs.com/cn/获取更多展会咨询。

敬请关注DFS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上海)展览会20227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咨询:电话:86-21-6468 1300邮箱:info@for-expo.com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