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日新能:太阳能充电器布局消费市场,8亿元建光伏基地发电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20

        户外手机应急充电用什么?在没有共享充电宝的地方,你也许需要一块随身携带的太阳能电池板。

拓日新能: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

        8月17日,2021“专精特新”夏季发布会现场,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日新能”)带来的便携式太阳能折叠板,以轻薄便携、高效充电、运行可靠、高性价比等特点,赢得现场喝彩。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品推荐官 林晓峰

         据悉,拓日新能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纯太阳能企业。截止目前,该公司拥有626项专利,并有多项产品与装备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产品远销91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全球消费者青睐。

         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或迎来爆发式增长

         近来,人们发现街头的共享充电宝价格飙升,1小时充电价格从1元涨到4元,部分景区甚至高达10元,充电速度也令人吐槽不已。尽管如此,这些共享充电宝企业仍然表示入不敷出,行业生存面临危机。

         如此看来,不久的将来,人们在外出使用电子产品时,不得不再次带上一个备用的充电宝来应对急需。业界观察人士指出,在下一轮电子产品户外临时充电市场复苏之际,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便携式太阳能充电器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