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绿色能源管理 助力企业赢在可持续未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9

        双碳目标引发能源供需巨变,融合清洁电气化与数字化技术的绿色能源管理,是双端低碳转型最佳工具

绿色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源网荷储一体协同发展,创造可持续、高效、韧性、灵活四大价值

全新TeSys Giga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以简驭繁,尽展本地研发实力

生态圈建设再度升级,绿色能源管理创赢计划与联合创新计划同步启动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各行各业将被又一次重塑。在供给侧形成多元清洁体系,在需求侧全面推进电气化和节能提效,并加速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能源行业未来明确的发展路径,以清洁电气化和数字化融合为创新方向,可助力供需两侧实现低碳转型的能源管理方式,正呼之欲出。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以“推动可持续,加速数字化”为主题,举办了2021年创新峰会。在第二日的绿色能源管理峰会中,正式发布了绿色能源管理理念及可覆盖源网储荷全链路的完整解决方案,并推出全新TeSys Giga系列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与此同时,为了推动行业生态圈的不断完善,施耐德电气联手宁德时代、星星充电、清华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落基山研究所等开启绿色能源管理创赢计划,并与明阳集团、宁德时代、中瀚云、孪数科技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创新解决方案的打造。从顶层理念的提出、解决方案的呈现,到创新产品的推出、合作生态的构建,施耐德电气全面提速加码绿色能源管理,以赋能供给侧及需求侧的双端降碳增效,助力双碳目标的高质量完成。与此同时,会议还邀请到众多业内权威专家与客户及媒体代表同台思辨,共论能源管理与低碳转型的“绿色”耦合之势。

集清洁电气化与数字化之大成 绿色能源管理理念正式发布

在化石类一次能源供应仍然超过80%的当下,能源行业的碳中和势必需要双向转型,一方面大幅提升新能源比例,另一方面,需要利用创新能源管理技术,不断提升供给侧及需求侧的能效。而随着更多新能源并网,供电侧企业需要不断提升清洁能源优化配置与消纳能力,促进网源协调发展;而消费终端则需要提高电气化水平,深入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的综合能源模式,缓解能源供需矛盾;同时双端均需加快推进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提高用电效率,实现节能减排。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