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新能源”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9 17:36:04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和研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及服务涵盖:低速电动设备、工业启动动力设备、兆瓦级集装箱储能电站、太阳能或风光储能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海岛、社区、变电站、电信铁塔、智能微电网等场所。公司与中科院、天津大学联合设立专业锂电池产业化研发中心,针对性的解决电池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问题以及储能前沿材料的开发应用问题,并且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

依托自主研发的储能电池(基站储能、便携式储能、移动储能设备)、工业电池(工业兆瓦锂电池、工业用具锂电池)、动力电池:(配送端租赁/销售、民用48V锂电池组、物流车出租车换电),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生产研发制造,到物联网平台,到金融配套服务,到知识产权输出等等,提供从产品到金融到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电池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长青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及社会意义,暨专注于从事锂电池生产研发制造及物联网服务,同时针对行业内普遍存在的融资租赁或者分期需求,提供从产品到物联网平台到金融配套等综合解决方案。

最终,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天津海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长青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