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将于6月8日-10日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2

       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进一步保障展会成效。北京天然气技术装备展组委会通过与政府关部门积极沟通和认真研判,本着为广大客户与观众负责的原则,原定于2021330-4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决定延期至202168日至10日举行。

      2021年,北京国际天然气展会规模会进一步扩充,针对天然气产业链深耕细作,增加页岩气等非常规天然气技术装备展区、增加城市燃气展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号召,推进我国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

 同时,2021年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全球知名能源公司、油服公司、装备制造商、全球各大燃气公司到展参展、参观,如俄罗斯天然气公司、道达尔公司、壳牌公司、BP、中海油、中石油天然气集团、雪佛龙、斯伦贝谢、贝克休斯、哈里伯顿、杰瑞、科瑞、北京燃气、广州燃气、东京燃气...组委会将为展商、观众搭建一个天然气技术装备领域的全产业链展览平台,为行业和全球买家呈现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天然气产业盛会。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只有参展才知道展会创造的无限商机。为保证所有展商参展效果,组委会将扩大同期活动规模,增加活动场次,如产业论坛、行业技术交流会、采购商对接会、展商推介会、展商直播带货、区块使馆招标会等等。另外,组委会还增加了线上展会活动,利用3DVR、线上直播等形式为展商搭建全方位展览展示平台

 观众参观登记链接如下:

http://xzt.eastfair.com/syshydjEzt/index.html#/home?ExhID=1453&InviteType=Platform&InviteID=0&InviteCode=cing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