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装备包头分公司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行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2 11:44:51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近日,铁路装备包头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开展“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发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图为包头分公司征集的杜绝浪费警示语

 

该分公司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总书记指示,把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行动纳入党员包保责任区范围,由党员干部对自身及周围群众进行监督,杜绝浪费食物行为;征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反对铺张浪费标语行;推行健康饮食适量点餐、吃净盘中餐行动,营造出文明、科学、理性、健康的用餐理念;制作杜绝浪费标语粘贴在职工饭卡上,提醒职工珍惜粮食,争做文明餐桌模范,让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反对浪费、例行节约”的指示。

(来源:质检中心 供稿:李凯波 摄影:牛志愿)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