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七座车又有新选择,海马7X-E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8 22:37:26

9月28日,以“绿色智能 E启未来”为主题的海马7X-E上市发布会暨海南自贸港新能源汽车产销对接会,在海马汽车海南基地举行。海马7X-E是海马汽车新能源转型阶段第一款智能纯电动七座车型,开启海马新能源汽车新篇章,具备大空间、长续航、高安全、全智能四大特点,兼顾家用和商用,官方指导价21.98万元起。

 

海马7X-E在公务车出行、租赁出行、网约出行等领域具备较强优势,发布会现场即与中远博鳌会务、海发宝诚、海南中免签约,致力为零碳出行助力加码。

 

海马7X-E是海南自贸港生产的首款智能纯电动汽车,是海马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的集大成者,其承袭了海马7X的高品质和大空间优势,更有多种先进技术与车辆出色搭配,为追求品质和绿色出行的用户提供了更优选择。

 

海马首款纯电动七座车 智能纯电动MPV新境界

海马7X-E是海南自贸港生产的第一款智能纯电动汽车,也是畅销车型海马7X的电动版本,集“大空间、长续航、高安全、全智能”四大优势于一身,续航里程510km,七座超大空间,搭载宁德时代NP技术三元锂电池模组,电量30%充至80%仅需27分钟。该车还具有记忆泊车系统HAVP,可实现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记忆泊车辅助驾驶功能。海马7X-E在公务车出行、租赁出行、网约出行等具备优势。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