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新能源赛道 海马汽车凭什么“出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7 17:44:01

 近年来,海南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2022年,海南成为首个提出到2030年全域禁售燃油汽车的省份,再次表明其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的决心和力度。政策的推动加之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不断突破,海南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广阔前景,普及率快速提升。

作为海南唯一具有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海马汽车紧抓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全域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优势,扛起本土企业的担当,加快纯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产品研发和投放。

 

海马汽车不打没有准备的仗,1988年诞生于海南的海马汽车,见证了中国汽车的起步、辉煌以及向新能源转型的时代巨变,面对新能源浪潮,海马汽车一直积极求变,早在2006年就前瞻性的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算得上是最早研究新能源汽车的中国品牌之一。“十四五 " 期间,汽车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将国家 " 三纵三横 " 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落实为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死磕插混汽车、深耕氢能汽车 。

 

 

厚积薄发  推出首款纯电动车海马7X-E

一步一个脚印的海马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环环布局,经过多年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沉淀,9月28日,海马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智能纯电动七座车7X-E正式上市,海马7X-E是海马汽车新能源转型阶段的第一款智能纯电动车型,进一步完善了海马汽车在纯电车型领域的布局。海马7X-E拥有大空间、长续航、高安全、全智能四大优势,消除了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续航、安全等方面的焦虑。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