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做客中石油江汉所直播间,4月9日cippe精准营销推介会来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9日上午09:30-11:30,cippe线上精准营销推介会——连续管作业装备&工具系列产品专场将开播,中石油江汉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将在直播间推介多个型号的系列连续管作业机,在推介的过程中,专家将围绕产品性能、应用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本期做客直播间的嘉宾在石油石化领域具备丰富的实操经验,届时,欢迎广大网友与专家们在线互动。

本期嘉宾介绍

胥云,中石油集团高级专家,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

胥云,从事针对低渗透油气藏增产改造的理论方法、工艺技术、液体体系研究和现场应用超过30年;近10年主要致力于非常规油气藏体积改造技术研究与应用,在构建体积改造技术核心理论、优化设计方法与现场应用技术等方面有突出的贡献,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与丰富的现场经验。先后负责完成了国家项目5项、中石油集团、股份项目30余项,油田合作和现场服务60余项。

雷先革,中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装备处副处长

雷先革,不仅是中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公司装备处副处长,也是中国设备工程高级专家、全国石油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精通石油装备研发、应用与管理。主持了百余部钻机、百余台压裂车、近千台黄标车等大型装备更新改造工作;参与了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7项集团公司重大科技专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管理创新一等奖1项。参与制定石油行业标准2项、中石油企业标准6项,主持编写技术手册3部,发表核心刊物论文7篇。获授权国家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

黎宗琪,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全国钻采设备和工具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先后在特种车大修厂、固井公司、井下工具公司、压裂酸化公司、装备部等单位和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设备管理和维修经验;负责多套大型固井设备、压裂设备和连续油管设备国外引进项目的技术把关工作;为加快该类进口设备国产化,积极向国内厂家提供研发技术支持和现场工业化应用试验,促进了设备部件国产化率和成套设备质量持续提升。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一、二、三奖共5项,厅局级科技成果奖16项,发表论文13篇,专利授权15件。

张国锋,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页岩气技术服务公司副经理

张国锋经理,现任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页岩气开采技术服务公司副经理。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取得授权专利33件(其中发明专利8件)。参与编制1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和3项中石化一级企业标准。先期主要从事试油测试技术研究、推广和现场应用工作,参与"江汉测试"这一中国石油工程知名品牌创建。2014年起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创建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连续油管专业,在较短时间内,就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将江汉连续油管专业发展成为国内技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连续油管专业服务单位,创造了多项国内工程施工纪录和优质工程。作为副主编出版了《连续管水平井工程技术》。

4月9日上午9:30,四位专家将坐镇cippe精准营销推介会——连续管作业装备&工具系列产品专场,深度解读行业发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石油江汉机械研究所连续管作业装备及工具系列专场"!,观众可通过添加小助手微信(15887219191)或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直播群进行观看。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