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驱动 智造未来” 三一石油惊艳亮相2021cippe石油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0

 

三一石油展位吸引大量观众参观了解

三一石油装备新品发布仪式

2021年6月8日,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初夏爽朗的天气中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展会之一,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盛装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一石油以“数字驱动 智造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在智能石油装备及井口自动化多功能机具等方面的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

中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到访三一展位

中石化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到访三一展位

开展首日,三一石油所在的E3馆E3530号展台成为众多客户与媒体无法错过的展台,人气火爆。与此同时,中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与中石化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等领导也先后参观了三一石油展台,了解三一石油发展状况。前来视察的领导均肯定了三一石油在石油智能装备制造与油气装备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希望三一石油能在国家能源安全发展与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发工程师现场介绍参展新品

新型压裂车亮相三一石油装备展位

此次cippe石油展,三一石油共设置了三个重要板块,分别是智能压裂设备技术服务展示区、智能钻(修)井自动化展示区以及泵配展示区。全方位展示了三一石油近年来在石油装备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前沿性技术和成果。

在压裂装备方面,三一石油此次带来了2300型液压压裂车。2300型新一代液压压裂车具有低压大排量,无级调速,排量精准等特点,较上一代机型,液压系统压力降低28%以上,杜绝刺漏渗漏;标配主动灭火装置、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与EPAS安全预警系统,智能系统升级,操作便捷。维护方面,较上一代机型发动机维护空间增大了20%,自动盘泵,一键操作,省心省力。

LG630连续油管作业机

6000型电驱压裂橇

与此同时,新亮相的LG630连续油管作业机与6000型电驱压裂橇也成为众多客户与行业内部人士关注的焦点。LG630连续油管作业机注入头液压接头采用整体式快速连接设计,具有快速安装,减少作业准备时间的特点;注入头张紧力与夹紧力低压力报警,防喷器油缸位置反馈及闭环控制,使客户实现智能化控制,保证施工无忧。6000型电驱压裂橇则是具有,大排量,高压力的特点,最大排量达到2.4m3/min(4.5”),最大压力140Mpa(4.5”);并且保持了变频橇轻量设计,体积小,重量轻,泵橇结构紧凑,便于移运;同时采用了双IP54设计,全方位六重保护,确保人机安全。

三一井场多功能机具

此外,三一井场多功能机具,新一代泵配高压管汇、三一应急装备产品等也都在展会上重磅亮相,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

传承三一在设备制造领域强大的工业基因,三一石油用设备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赋能传统石油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业绩斐然。“数字驱动 智造未来”,三一石油在为国家能源安全发展、油气设备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将继续坚持前行。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