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力量 共谋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2

2023年2月22日,昆仑润滑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中国特种油生产商联谊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宝来石化销售(辽宁)有限公司、陕煤集团神木富油能源科技公司、山东清源石油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是特种油行业生产商首次以成立联盟为目标的大会,为有效提升特种油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随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所面临的生存和发展压力也愈加突出,生产商作为特种油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利润不断下滑,个别生产商在经营发展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行业发展进退维谷。为进一步推动产业链稳定运转,与会代表向产业界全体同仁发出了《中国橡胶油生产厂商倡议书》。

图片1.png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石油外部生产商围绕如何规范特种油市场、如何让产业链的上中下游都能最大可能获得效益及企业经营模式、行情走势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各企业负责人一致同意由昆仑润滑牵头组建国内特种油生产商联盟,并希望通过联盟的凝聚,共同规范市场,应对市场变化,加强各生产商在特种油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特种油行业良性发展。

大会决定成立联络小组,各生产商指定联络员,规划联盟发展目标和实施计划,打造资源共享互换、技术人员交流、信息分享、仓储物流综合利用的工作平台。

会议最后,昆仑润滑向所有参会企业发出倡议:为打造世界级特种油产业集群新高地,为守护祖国的青山绿水、为人民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贡献我们的润滑力量。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