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谱科技亮相“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工业互联网大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7

2月27日-3月1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智谱科技作为专注光谱气体泄漏监测技术应用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以“工业互联网赋能石油和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石油和化工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等战略部署,助力推动工业互联网与石油和化工行业融合应用,发挥好工业互联网对石油和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探索交流。

大会展会区,智谱科技重点展示了集化工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决策辅助系统为一体的“危险气体泄漏光谱视频监测解决方案”,和多款专为石化企业设计的气体泄漏监测产品,吸引众多与会嘉宾驻足观看,热切交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07/553e15d97e9cca71d82e5eb0084b2dbf.png

VP720光谱气体监测系统

VP720是专为石化企业设计的气体泄漏可视化在线监测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可定制监测烯烃类或烷烃类气体,提供泄漏大小、泄漏点位置、泄漏气体浓度空间分布等可视化信息,有效辅助应急决策。具有成本低、部署方便、覆盖范围广等特点,适用于重大危险源的监测场景。

TH320-001便携式光谱气体检漏仪

便携式光谱气体检漏仪是专为石化企业提供的日常V O C s泄漏巡检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能够快速扫描管道和设备的密封点V O C s气体泄漏,以红外图像方式、直观定位V O C s气体泄漏点,实现管道和设备的密封点V O C s气体泄漏远距离快速检测。具有灵敏度高、携带方便等特点,适用于LDAR检测场景。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