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菲石油中国抗击疫情再助力,医用防护服支援一线??疫情虽急,人心向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5日,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康菲石油中国)心系疫区,积极开展员工募捐和公司等比配捐活动,捐赠约14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工作。这也是康菲石油中国继2月8日捐赠28.6万美元(折合约200万人民币)之后的第二次行动。这笔追加捐赠将用于购买医用防护服,并定向支持湖北省中山医院。康菲石油中国目前用来驰援湖北疫区的捐款总额已达到约214万人民币。

(康菲石油中国及员工爱心捐款所购买的医用无菌型防护服正在稳步有序输送至医院)

“我们大多数员工踊跃参与了募捐活动,我为此感到十分自豪。”康菲中国总裁威诺德(Bill Arnold)说道,“我们希望能够为那些受疫情影响的中国民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衷心祝愿他们平安康健,期待疫情的阴霾早日消散。”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将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视为公司的第一要务,同时回馈作业地所在社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威诺德强调道。

2月8日康菲石油中国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的约20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湖北省三家县市级疫情救治定点医院(分别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十堰市丹江口市和潜江市)。这些湖北省内武汉以外的县市,疫情救治任务同等艰巨,且自身医疗资源和设备有限,资金缺口严重,社会关注度和捐赠力度较小。截至2月27日,捐赠款项已支持三家医院购买5台无创呼吸机、109台空气消毒仪器,59010个口罩,21600副手套,3900个帽子,130套防护服及其他医疗耗材若干,并补助134名一线医护人员。采购的医疗设备和耗材均已投入使用,补助的医护人员津贴已全部发放到其个人账户。

关于康菲石油

康菲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截至2019年12月31日,康菲在17个国家开展作业和活动,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400位员工, 总资产710亿美元。2019年平均产量为1,305千桶油当量/天(除利比亚)。截至2019年12月31日,可采储量为53亿桶油当量。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