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中国速度,传递中国力量——昆仑润滑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北京驶往上海的“昆仑润滑号”高铁上,昆仑润滑以一场“守护中国速度 传递中国力量”为主题的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唱一首歌,同扬一面旗,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歌颂着祖国的成就、光荣与梦想,激荡着大家的爱国热情。活动吸引了高铁乘客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歌声致敬 传递中国力量

 

国旗在车厢摇曳,歌声在车厢回荡,歌曲快闪环节,一首《歌唱祖国》将车厢内的气氛迅速拉到了献礼祖国的主题上,牵动起每个人的心。乘客们手举“祖国,我为你骄傲”“厉害了word国”“我爱你中国”标语,挥舞小红旗,与昆仑润滑正能量小组一起用歌声为祖国庆生。嘹亮的歌声,唤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2020年,哪一个行星探测器的飞天开启了我国火星探测之旅?”、“2020年,我国哪一座水电站的正式启动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互动环节,昆仑润滑正能量小组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祖国的高光时刻,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车厢迅速化身欢乐课堂,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祖国的变化与强大。接下来的寻书活动,设置了神秘图书大奖——《这就是中国》,给乘客带来中国崛起背后的精彩故事,让大家切实感受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昆仑润滑号列车乘务人员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大家一起《歌唱祖国》,让我们感叹祖国的强大,真是满满的正能量!我想在以后的旅途中,把这份骄傲和自豪传递给每一位乘客。”

 

 

经常乘坐高铁的张先生夫妇说:“高铁方便了我们出行,上千公里只要4个小时,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速度,昆仑润滑带我们一起回顾了祖国发展的这些光辉历程,我们内心充满了自豪感。”

 

 

潜心研发 守护中国速度


从1949到2020,71年风风雨雨,改革开放40余年,各行各业获得长足发展。目前,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高铁,不仅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高铁,也是中国制造的一张闪亮名片。

 

作为润滑领域的领军品牌,昆仑润滑与中国高铁结缘已久。昆仑润滑自主研发的高铁齿轮箱油,是国内首个完成60万公里装车考核试验的国产油,自2017年起,全面装备中国标准占84%的“复兴号”动车组,如今护行高铁已满3年,单车安全平稳运行三个换油周期达到180万公里,护行总里程超过7500万公里。

 

 

中国高铁和昆仑润滑,一个是过硬的“中国名片”,一个是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共同守护中国速度。

 

不忘初心 与国同行


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代表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昆仑润滑,正是高铁平稳运行背后稳定的润滑支持。

 

不仅在高铁领域,从1950年为新中国生产出第一滴国产润滑油开始,昆仑润滑就肩负起为中国产业润滑、为中国经济加油的使命,成为历届国庆阅兵指定用油,为风电、核电、航母、高铁、特高压、机器人等国之重器全行业、全领域提供润滑服务,伴随祖国前行。

 

此次在祖国71周年诞辰之际,昆仑润滑在昆仑润滑号高铁上通过歌唱祖国、问答互动与乘客一起献礼祖国,用行动体现昆仑润滑守护无处不在,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展现出昆仑润滑的品牌温度,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面对未来,昆仑润滑将坚持自主研发,不忘初心,与国同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以更快、更高的速度发展,努力打造品牌最优、效益最好,数字化、智能化的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强盛、民族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