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上担的都是责任,心里装的全是使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9

 肩上担的都是责任,心里装的全是使命

                                                  ——中国燃气华中区域共 产党人向党致敬!

他们都是普通的人,过着普天下普通百姓最普通的生活,他们又是一个个不普通的人,在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上,用一个红色的信念、一颗火热的红心、一片火红的赤诚,让原本普通朴素的工作燃起了爱的温度,温暖了无数百姓。中国共 产党百年风华,他们肩扛责任,践行使命,以劳动为美、以奉献为荣,向党致敬!

守望初心,牢记使命,她用敬业服务人民

“燃气改变了城市的面貌,也使群众得到了实惠和便利!为人们提供便捷安全的燃气服务,我感到十分自豪!”汉川中燃员工杨雪飞,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中燃的一名老战士,自2005年10月1日加入中燃,融入中燃这个大家庭,她时刻践行着自己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初心,也见证了汉川这座城市天然气能源从无到有,用户从零到10万的突破。

在日常工作中,她认真兢业,从来没有抱怨过辛苦和疲累,她说,“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的工作是让家乡更美丽,让百姓更方便,这让我感到骄傲和荣幸,工作的一点小辛苦不算什么。”话如此说,事儿也如此做,从05年至今,将近16个年头,时间为她的青春增了华彩,添了坚韧,也更坚定了把工作干好、把服务做好的初心。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她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身防疫保供,为城市燃气稳定供应,协调车辆证件,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始终奔波在防疫保供前线。今年6月,全国燃气安全大排查开始,心系用户安全的她始终与广大员工一起坚守在一线阵地。“用户多了,肩上的担子也重了,我们不仅要让大家用上燃气,更要让群众安全安心的用气。”烈日炎炎,她带队到老旧居民小区开展排查时叮嘱员工一定要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死角,发现安全问题,不论多晚都要立即上门整改到位。她说,事关百姓安全的事就是头等大事儿,我们燃气行业一定要让百姓放心,要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与中燃共同成长的16年,也是为人民服务的16年。16年间,她用脚步丈量了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把汗水挥洒在每一寸燃气管网上,也从一名基层员工走上公司管理岗位,用一腔热忱谱写了中燃人的责任、共 产党人的忠诚!

网格长何放,何时也不放手!

网格长何放,是一个年轻的80后,也是英山中燃一名年轻的共 产党员,用他的话说,既然我来了,那就交给我吧,做好工作,方便百姓,我永远不会放手!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